【金剑】看着我 第十九章 里見

里見


自成年以来她常常做一个奇异而又无解的梦。

在梦中,她走入了一座无人知晓的岛屿,视野中映入了有着如同远古时代的高大茂盛的丛林,靠着环境提供的优良生活条件,许多奇行异兽就以此为居住地。
她深刻地感受到了,在那里,黑夜占据了整个世界,萦绕着令自己不快的气息,意识不停地叫嚣,警示自己『无论如何绝对不要靠近』。
待到梦醒时分,记忆却不争气地选择了忘却,直到现在,她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。
这里是长辈们给予后代们的一场试炼,其美名曰培养生存能力,可实际却与口头上说得相差甚远——只是让他们自生自灭罢了。

大多数野兽总是成群结队,选择潜伏在幽暗的黑影里伺机而动。
纷纷扬扬的落叶在空气中随性地舞动着它的身姿,从黑暗中一跃而出的猛兽恰巧与那鲜绿的叶片擦身而过。

“啧,居然被发现了。”

下意识抽出防身用的匕首,朝着黑暗反向急驰。

精锐而小巧的匕首在密林中划开障碍物,开辟出一条新道路。

四周是柔软湿润的泥地,藻石上长满了苔藓,她在坚硬而粗糙的石头上灵活地跳跃,随后敏捷地跃上稳固的枝干,黑夜之中她的身影显得游刃有余。

然而人的速度哪比得上长年生存在野外的猛禽?
在猛禽的眼里,人类的速度根本不值一提。

坚硬的利牙狠狠地咬住她那精巧的右肩,鲜血溢出伤口,疼痛如热浪般迅速蔓延至全身,她忍痛咬紧牙关,从腰后的刀鞘中抽出另一把小刀,顺势划开灰狼的脖颈。
它一命呜呼,温热的血液溅在她那娇好的脸颊,可她却毫不在意,因为她清楚得认识到——没有退路了。

身后是高耸的急流瀑布,身前是嗜血的饥饿狼群。

望着深不见底的湖底,她那好看的眉头微皱,在这关键时刻,一丝自嘲之情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。
枪支、刀、剑、武术、剑术她样样精通,但就是不会游泳。

下意识捂住自己血流不止的肩膀,再这样下去绝对是被这群把‘猎物’逼到绝境的野兽啃咬分尸吧。
‘我绝不会死在这。’
强烈的求生欲在那一瞬打破了理智的界限。
风在呼啸竟显得有些刺耳 ,跃入湖中的那一刻,可能早已放弃了思考,自己如同一颗沉入水中的石子,无法挣扎只能缓缓沉淀下去,还未抵达万丈深渊时,意识早已随着这逐渐沉没的深度而消失。

胸口很难受,这是她意识尚未清晰时的感觉。身体上残留的疼痛仿佛在燃烧,大概是伤口引起的灼烧感,意识即将面临苏醒,疲倦感铺天盖地地袭来,根本没有睁开眼睛的力气,隐隐约约之中听见了两种声音。

“我说吉尔,你给亚瑟包扎伤口的面积为什么这么大一块?”温柔的女声,并温柔地用湿布在擦拭她身上因发烧冒的细汗。

“因为伤口很大。”男孩子的声音回应着。

“不只是臂膀那出血吗?”她表现得有些疑惑,随即只是轻轻拉开覆在她身上的长布。

半晌,她没有说话,也没有任何动静。

“恩奇都,这家伙醒来后说是你帮她的伤口做处理的”

“我明白了”

“原来小亚瑟是女孩子啊。”

————没想到被发现了。



▽▽▽▽▽▽▽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
“你现在是我聘雇的专任护士。嘿,大小姐,有在听吗?”伊甸说着,手中的小册子在空中随意地挥了几个来回。

“嗯,我知道了,非常感谢你,伊甸先生。” 她伸手接下他手上的小册子。

“少爷现在的状况还算稳定,内部会详细告诉你该做的事情。”他的指尖点了下小册子,“我会随时来检查少爷的状况,有任何问题请通知我。”

说到伊甸也是神奇,明明比他早离开吉尔伽美什的别墅,到达医院的车程大概要3小时,他居然坐直升机飞过去,事先在医院等她了,真是不能小看乌鲁克家族的财力。
不过没有这位伊甸先生的话,她潜进医院的方式可能会与往常大不相同吧。

“我明白了,不过为什么帮我?”她心里大概有个底,翻了翻册子里详细的注意事项及流程,高烧时该怎么做,他多久翻一次身,擦拭身体时注意哪些伤口…满满的笔记痕迹———不可能是陷阱。

“这是你的部下跟暗小姐私下在很多次商谈才决定的,也拿出相当的筹码进行交易。”伊甸搔搔头,打开衣柜子翻了件小size的护士上衣跟短裙交给她,示意她待会要穿上,且不能有任何怠慢。

“兰斯洛特…”毕竟是跟随多年的部下,永远都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刻不容缓地站出来。

伊甸点点头。

”少爷的情报一直是被保护起来的,这次是唯一一次破例,希望您不要造成我们的困扰,请小心行事。”

“我知道我该做什么。”她开始详读手册中内容,心思被扰乱的神情在那碧眸中波动。

伊甸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作罢。

于是在伊甸的带路下到达医院最顶楼的房间,她顺利的看见了那个多次扰乱她心思的男人。

那里是一个诺大的空间,月光静静得透过玻璃,撒下莹白的光辉。
外面是精心设计的楼台,左右放置着精致优雅独具匠心的远古神话的石像,在这里整个东区都市尽收眼底,宛如幻境般的领域,就连他躺的那张病床也奢华万分。

整座房间美轮美奂,跟这布置相差径庭的医疗设备被强制性放进来,显得格格不入。

内心顿时涌出一种莫名的悲伤,仿佛内心被一只手狠狠地捏住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主筆: 亞亞
修文、修飾、美化、挑錯字、挑語病......等等.: 苍离大人
感謝萬能的蒼離大人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© 阿奎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