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剑】 看著我 第二篇 迷彩

 

 

迷彩


七彩的霓虹灯在黑暗中闪耀,彩虹般的光点打在起舞的众人身上,她们展现魅人舞姿,显露自己性感的曲线,他们释放自己豪迈的舞技,接近她们然后又在即触之时离开,来来回回,风情万种,暧昧的姿势不断转变。

 

“我说。吉尔伽美什,为什么带我来这里”我望着舞动的人群,再看回他身上。

这次他邀请我出来,以【耿直的潘德拉贡小姐不会随便拒绝本王释出的善意吧】为由把我带来,还以为是去个餐厅吃个晚餐而已,却是这样的地方———夜 店。

这种地方是我第一次来,空气中带有淡淡酒香跟女人的香水味,音乐的声音、歌声、说话声、还有…娇 喘?
我不大想留在这里太久,这种感觉该怎么说,很凌乱。

这样不正当的地方,不适合我。

“堂堂一个当家还会害怕这种场地吗?”他回答,依旧是那轻浮的口气。

他坐在我身边,黑色皮裤跟白色上衣,手上跟脖颈处都带着纯金的手镯跟链子,无一不显示他是个土豪,我倒是穿了简单的蓝白配礼服,轻便型的,他身旁除了我没其他人赶来坐下,或许是他总散发着一副赶靠近我就不要怕我杀了你的气息吧。

“并不是,我只是单纯不喜欢这样吵杂的地方”

“是吗?我倒是觉得这跟那些贵族们举办的舞会没两样,一样是那些无能的人互相玩乐,拉近关系的地方不是吗?”他随意的抿了口红酒,轻松的答覆。

“是这样没错,但这里缺少纪律,很容易发生问题。”我总想要争论些什么,可是又说不清楚。

“会发生什么问题? 所有会发生的问题你能保证你口中的贵族舞会不会发生?”他挑起眉反问我,显得手有余刃。

“这里很可能出现是黑色交易的场所,有许多非法交易跟团体会出没,因此不安全”我强硬的解释着。

“照你这么说,你不觉得那边的人是不是不该出现在这里呢?”他摇动酒杯示意,我跟着他的视线望去,是穿着大红色西装的熟人。

“他是…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我很疑惑他出现在这里,或许贵族中生活太腻了,所以才会来这样的地方。

“遠坂时臣,现任遠坂一族的当家,表面上是贵族中的典范,私底下跟其他家族谋 合,扩大公司特权赚取利益,借以壮大自己的阵地跟权威,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少,估计你是少数未获得消息的人”

我愣愣的望着他,随着他的视线回到时臣身上,见时臣对着我身旁的这个男人行礼,他随意挥手,时臣就离开了。

“你跟他有关系?”我抿了一下嘴唇,问出我心中的疑惑。

“当然”他用玩味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

见我等他的下文,带着一副你真无知的表情回答我
“我是他的最大股东”

我突然意识到那个人是他叫来的。

或许就如同他所说的人们总是带着面具,但不代表他们都是那样的人。坂本时臣,他有个女儿—坂本凛,她为人耿直是一个有勇有某的女孩,家族中的声望很高,我不认为这样的女孩受到任何不良的教育。

“你带我来这到底要做什么?“我认为我必须要再思考我的认知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错了。

没有回答,他向我靠近,他放大的脸害得我一时间忘了呼吸,明明刚刚就没有任何要接触我的意思,为什么突然靠得那么近。

“你太没有防心了,潘德拉贡小姐”他在几乎要触碰到我的唇瓣前停住,充满红酒香的气息扑进我的口鼻,酒精的效果顯而易見,容易麻痺人的大腦,使人感覺到天堂般的幻覺,让人陶醉。

“我…”

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”

他并没有等我把话说完,就起身离开,往出口走去。

他离开的瞬间我似乎我一种失落感,却又象是解脱。


是错觉。我的理智这样给我解释,我起身朝走向人群,往他离开的地方走去。

“不好意思,让一下”我挤进舞动的人群,小心移动我脚踏下的每一步,我穿了十公分高的高跟鞋,我既不想跌倒也不希望踩到任何人。

“啊!”

身后有人撞了我一下,我虽然想要站稳地面但是我脚上的高跟鞋似乎不支持我,一个重心不稳,我往前扑去。
我真痛恨自己为什么要穿这么高的鞋,只为了跟他站在一起时不要显得太矮,有夠愚蠢,我试图将手护在身前以防倒下时的不会摔的太难看,但是却被一个力量往上提起,直到我站稳住脚。

“谢谢…”我向拉了我一把的人道谢,然后才看清眼前的人,我熟悉的金髮、姣好的俊容,是吉尔伽美什,他的红眸带着一丝冷漠,再深入却是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太慢了”他转身,却没有放开,寻找到我的手掌,握住。放慢步伐,带着我走了出去。

被他抓住的地方传来他的体温,很温暖,力道算大,却不会感到任何不适,或许是我多想了,我居然希望他不要放开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© 阿奎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